close

甚麼是賦形物????

 

簡單說,他是一種幫助成型的添加物!!

其實是市面上很多的錠狀食品或是藥品,他內含的藥劑或是成分可能只有一半,但是為了讓它變成我們可以看到的錠狀的樣子,他就必須加一些東西讓他成型,而這種添加物,我們就稱為"賦形物"

 

為什麼常常聽到人家說成藥不要亂吃,因為我們吃成藥的同時也把賦形物吃了下,而這些賦形物他會大大提升我們身體代謝的負擔

還記得去看感冒的時候,醫生常常會叮囑你要"多喝水"要"早點休息"還有"不要熬夜",會這樣講的一部份的原因,就是要利用這些方式,來幫助我們能夠好好的把賦形物給代謝掉

當然不只是成藥,就連保健食品也要注意

因為賦形物不只是添加在成藥,也有可能添加在保健食品上面,這對於肝跟腎及代謝方面不好的人,無形中的...你也吃下了賦形物來增加你的代謝負擔,保健效果也會打折扣

 

為什麼我會講到這些呢?再說答案之前,先聽我講一個小故事...

我有一個同學,他先天代謝就不好,所以臉上常常長紅色的大痘痘,面泛油光!

這問題困擾了他很久...

為此,他也看了很多的西醫,醫生通常都跟他說,要多休息,多喝水,辛辣跟油炸的東西不要吃,早睡早起,然後開藥給他吃

當然~~效果還是不大,後來他開始改求助中醫,改喝煎煮的藥,喝了一年多,狀況也是好時壞,我問他:吃中藥沒有比較好嗎?他也很坦白的說,煎煮的藥很麻煩,吃起來又好苦,有時候他會偷懶沒吃,所以效果不好

後來~~他開始接觸到了一種叫做"等滲透壓技術"所製作出來的保健食品,居然很神奇的大幅改善了他的臉部狀況,痘痘不但大大的減少,臉上油光的狀況也改善了

故事很短~~在我知道有賦形物這東西的時候,我回頭想想我的同學,或許真的就是賦形物搞鬼,所以說吃東西真的要注意,吃對了東西~才能讓自己更健康喔~~

 

 

在此~也希望大家能看過我的分享之後,把這個小知識分享給你身邊的人,也歡迎大家互相交流一下自己所知道的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125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