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網購一直是我生活中一個小小的樂趣之一,我覺得很開心的地方是,我居然有一天可以把這個樂趣結合成為我工作的一部分XD

透過別家店的店長的介紹,我認識了這個品牌------->royalspa

據說他的製造商是跟網路上很有名的購物網站,叫做美X小鋪製造商是同樣的工廠出產的,但是價格卻只有一半的價格,讓我非常的感興趣,

 

 

DSC02793  

 

其實我最早是買他的甘菊洗髮精,不過被我用完了,使用的感覺很不錯,夏天帶安全帽再也沒癢過

 

所以我又再買了中間那一瓶是沐浴乳,後來又買了右邊那瓶是洗潤合一的洗髮乳,最後是因為我去染髮的關係~~~又買了左邊的潤髮乳

 

 

沐浴乳真的很好用,淡淡的果香,聞起來神清氣爽,感覺一天的疲勞都可以在這時候放鬆,達到舒壓的效果,同時裡面還有滋潤皮膚的晶球,邊洗邊滋潤皮膚

IMAG3286_1

 

只要一點點~~倒在沐浴球上面

DSC02794  

泡泡可以很多很細膩唷

DSC02795  

再來是洗潤髮乳的成分,果然符合美X小鋪的標準,都是天然植物萃取物,

IMAG3285_2

 

  三瓶都是有淡淡的香味,但是並不是那種化學香精的那種香味,聞起來感覺非常的舒服~~

 

偷偷告訴各位...中間的那瓶沐浴乳,我是用完了半瓶後,再加水進去變成一瓶,又用了剩下四分之一後再加水變成半瓶(挖勒~~~一瓶用超久的......)

 

真的很不錯~~推薦給大家~~也可以幫大家代購喔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125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